浮城

亮懿 囚禁 Gatewaydrug -夜话江雪




“何必虚与委蛇。” 



司马懿扯开外袍,触目惊心的青紫与伤痕就这么毫无保留的映在诸葛亮眼里,司马懿垂着眼帘,索性不再看他。


 

“快点结束吧,我累了。” 沙哑而低沉的声音,透着疲惫与无奈。

 

 

司马懿低着头诸葛亮看不清他的表情,漆黑鸦羽的黑发下遮掩的伤痕却格外刺目,隐隐颤动的睫毛下,眼眸里的锐气比曾经削减了不少。

 

 

他还打算继续动作,诸葛亮的手已经扣住他的手腕,他厌烦的皱了皱眉,想要挣脱。

 

 

诸葛亮眼神复杂的看着他,未言只字,锐利的目光停留在他身上。另手温热的指腹轻抚过他脖颈的伤口,拭去了鲜血。

 

 

他和指挥官间的距离越来越近,司马懿也没力气再反抗,索性就阖上眸子,如今他唯独希望这一轮的折磨能够早点结束。如果能死的话,倒也不是坏事。

 

 

当身子忽地被拥入一个温暖的怀抱,他忽地抱住他时,司马懿也愣怔了一刻,清冽的香气扑鼻而来。



又像是想起了处境,他眼眸逐渐暗淡下来,又恢复了最初的面无表情,没有挣扎也没有反抗,他的身体是冰冷的,如同一个傀儡,唯有伤痕流下的血带着灼热的温度。

 

 

兴许是久别重逢,即便是在这种情况下,几年里日思夜想的人就这样出现在面前时,或许是贪恋温存的记忆,两人保持了这样的动作良久。



司马懿低垂着眸子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,也或许什么都没想。

 

 

"放开我,诸葛亮。" 良久,喑哑的声音传入诸葛亮耳畔。

 

 

白皙而骨节分明的手抚摸上了墨色的头发,司马懿下意识侧首回避,却被扶住脸颊轻轻往诸葛的方向移。







tbc

评论(13)

热度(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